-GOINGs-

“别了,我的达瓦里希。别了。”

勾引是个人
吃粮专用
腿肉子博@一颗麻辣秃头
麻辣兔很好吃
“本座便是佛,渡你登极乐”
TOP!BruceDickTimDamian
团&兵 叶韩 邪瓶 耀all 美苏 敬红
相欧 胜欧 胜茶 焦炎
承徐 嗲休 花波 露玲 仗亿 布all 西Lisa 乔华姆
是李泽言女孩,二推凌肖

这个脑洞真是带感得让人印象深刻,感觉下一秒就能♂起来了救命😂😂😂

贪虫:

【千红】断片


——


草个大纲慢慢补//果然还是好好写完吧,虽然大概没人看了。


——
普通学生设定,俩人都是黑历史的时期,各种捏造黑历史请注意。 照着我的想法试着让他们尽量贴近原作性格,但总的来说还是感觉很OOC


阴郁期的千秋和不良期的红郎,红郎还算不上温柔贤惠的形象,而且有点凶。
——


守泽站在桥头上的时候还没有后悔,让他后悔的是连脚尖也离开了最后一点支撑,身体轻飘飘晃悠悠悬空的那一秒钟。


还没打算这么快就跳下去的,他还想点上一支从他老爸口袋里偷拿的烟,然后蹲在桥头上安安静静地看着烟卷上那道亮亮的圆环隐没在过滤嘴之前,烧到指头或许也不错,然后再站起来,理好衣服,什么也不想,把一切交给地心引力……


……可是不对啊!因为他还蹲在桥头上打火的时候就被人一脚踹翻肩膀,火机跟烟卷都飞到了桥檐的灰尘里。


这种狼狈的死法!简直!太傻了!


马上就要以极为不雅的姿势横砸在水面上搞不好就会拍个骨折——毕竟这又不是什么从万里高空落到地面上只要有两格水缓冲就能安然无恙的游戏。 守泽千秋只觉得头皮发麻,喘了两口气之后却意外的发现自己的身体并没有继续下落的趋势,此时此刻才发现自己的双手都紧紧攥着头顶上方某种布料一类的东西,大概是刚才慌乱中抓住的。


“放手,败家犬。”


某个威慑力十足的声音在他头顶上方响起来,他抬头正对折太阳的方向,完全看不清那个人的脸,只感觉自己大概是抓着他衣领的位置。


“万,万分抱歉!可是拜托你先把我拉上去好吗?!”


“你就这么下去吧。”那家伙从鼻腔里嗤笑出声,就把他的手指头一根一根从衣领上撬开,嘴里还嘟囔着什么衣领都要被拉变形了真是见鬼。


“等等!不要见死不救啊!喂!你这家伙!”


那家伙撬开他最后两根手指之前停了下来,守泽捏着那一角衣领本以为其拥有者会良心发现,然而他只是顿了顿,然后声音带了几丝嘲笑的情绪“再见。”


跌落入水的声音堵塞他的耳朵,能感受到那种冰冷刺骨的流体正在慢慢夺走肺内空气,然后在混乱的水浪中,目及某处,金色夕阳光线下桥头上站着的,那一头红发的混蛋居然就这么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在水中痛苦挣扎。


可恨的家伙!强迫自己集中越发弥散的意志想要看清楚那家伙的脸,心想干脆等淹死之后变成凶灵整天缠着这等恶人好了……


“在这么浅的地方刨水,真是狗吗?”


翡翠般的绿眼珠漂亮得咄咄逼人。


守泽停止死命挥舞的四肢,大概不到两秒的时间里感觉到被踩在脚下的,十分柔软的河底淤沙的触感,水面刚刚淹没到锁骨下面一点的位置。


“啊……好,好险。”而且好尴尬。


“怪人。”红毛扔下这样一句话转身下了桥,头也不回地走去与守泽千秋家完全相反方向的那条小路。


又自杀失败了,还能看见明天的太阳,明天……是周一。


啊啊啊,真是,想死啊。


守泽千秋有些脱力地蜷起脚,自暴自弃般让河水淹没头顶。


周一要去学校,学校里有很多并不友好的家伙,有那么多想要看别人笑话的混蛋,大家好像都把校园暴力现象看成了一种理所当然甚至已经融入校园空气的事物,大家都想着“发生那种事情也是没有办法的嘛,不是我就好啦”,没有人觉得这是需要被禁止的——如果红色超兽战士碰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做呢?会大发雷霆吧?会挺身而出为所有被欺凌的弱者挡下拳头和脚印吧?会大声地说出“这是不对的”吧?


不管怎么说,他们一定会帮助弱小的人,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


守泽从嘴里吐出许多泡泡。


为什么没有人来帮助我?


明明我是……


最相信他们的人。


——


鞋柜门被黑色油性笔变着花样写满了白痴怪胎以及其他各种各样刺目的字眼,从柜子里拿出清洁剂和抹布,守泽千秋熟练地清理起柜子上的脏污。在打算转身去水池洗干净抹布的时候不小心撞上了迎面而来的同班女生,那孩子低声惨叫了一句,低着头很快地从他身边走开,跟她一起的女生象征性地帮她拍了两下校服领口。


“哎呀一大早撞到瘟神了真倒霉。”两名女生在不远处小声议论着。


守泽一点也不生气,只是委屈得想哭。可是没有被问题学生敲诈勒索或者被高年级学长抓去因为各种理由揍一顿所以这仍然是个平静安宁的早上,他不打算奢求更多。


带着这样的心情来到教室,意外的是今天早上周遭并没有和往常一样针对他的窃笑声。


“听说隔壁那个不良少年今天来上课了啊。”


“什么什么?那个一脸凶相的?我今天早上看到了哦!”


“千万别这么说,被那种家伙听到说不定会被揍呢!”


“呜哇,不会真的有那么夸张吧?”


“听说那家伙打架从来没有输过呢,简直不是人类的强!”


……不良吗?守泽缩了缩脖子,看来今天要安分一点,最好连教室都不要踏出去。


——
然而不踏出教室是不可能的,因为周一下午有体育课。


守泽千秋喜欢跑跑跳跳,喜欢所有能活动身体的事情,但是他不喜欢体育课,因为上体育课的就意味着被更明显的孤立。


谁都见到过这样的故事,就在学校的体育课上,大家分散开来然后聚成小团体,每个小团体的人数都不会太多,内部成员会有密切交流并且沉浸其中,对团体之外的事情一概不闻不问。然后班上很有可能会出现一个被孤立的孩子,他会试图融入任何一个小团体,但都会以失败告终,所以最后他就会一个人坐在花坛的台阶上,抱着膝盖看着操场上其他人。


大部分抱着膝盖坐在花坛台阶上的时候,守泽千秋都在思考能让自己被其他人接受的方法,几乎没有人对特摄片,桌面游戏或者不败英雄的话题感兴趣——就算有也不会表现得太明显,毕竟没什么的人想要跟守泽存在看起来比较亲密的关系,只会让团体里其他人觉得可笑。


“守泽君,我们的世界没有怪兽,所以也不需要英雄来保护哦,你到底在妄想些什么?”很久之前有同学这样笑着跟他说,然后大家就看见他嚎啕着冲出教室的模样。


守泽是我们之中的小丑,稍微关注他的话他就会得意忘形做出很多搞笑的事情,但是过分关注就让人觉得很烦很讨厌了——毕竟这人就是个KY啊,满嘴都是英雄啊怪兽啊邪恶的科学家什么的,谁要听那种东西,真无聊——大家是这么想的。


“守泽,你喜欢的英雄不是有那个绝招什么的吗?给我们看看吧!”“啊喂不是吧他居然真的做了那个动作!太白痴了吧喂喂你们看到了吗?”


“喂守泽!你喜欢的英雄跟你一样都是笨蛋!”


一种残忍的学习方式,以那样的方式学习着【我只是他们挂在嘴上的笑话罢了】


渐渐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只是其他人打发无聊的例行笑点,特摄剧里英雄们每一集都会使用的必杀技那样,可惜自己并不是以英雄的姿态威风凛凛地站在其他人面前。


重复的学习必然会积累经验,守泽不得不将自己封闭起来,例行笑点没有了,所谓“守泽千秋”这个人只剩下古怪孤僻的空壳——被进一步孤立也就是理所当然的吧?


守泽第十次抬头,操场上那些人的笑声实在是太刺耳。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那里没有我的位置。


悄悄翘课是不错的选择,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不知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翘课的事情从来没有被发现过。


——


天台上风呼呼地吹着,声音灌满耳朵,占据全部的听觉,操场上的孩子们变成图画里的小人,没有吵闹哄笑的迹象,偶尔有成群的鸽子从眼前飞过去,大片的白色最终以点的形式消失在湛蓝的天空中,无聊得很。


通向天台的唯一一扇门非常旧,转动的时候合页会发出吱吱的摩擦声,当守泽循着背后那声音回头的时候,似曾相识的红色在他的眼睛里张牙舞爪。


在哪里见过,一定见过,但应该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守泽这么想着,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低下头将身体藏在一大堆通气管的后面,竖起耳朵听着背后的脚步声。


一二三四五六步,好像坐下来了,有什么金属质地的东西撞在护栏上。


“啧”


哦,想起来了,昨天的那个。


他再往后看了一眼,结果不偏不倚地就撞上对方的视线。


“喂,那边的家伙,”


——
“我和你?很像?你开什么玩笑?”鬼龙把脸上的血迹擦掉,一脸不解地看着守泽“你根本是在逃避,对这些事情不满的话为什么不能自己改变?为什么要等着让别人为你改变?地球不是围着你转的。”


“别把我跟你混为一谈,”他的语气很强硬,又回到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我是我你是你,不要用那种自以为很了解我的语气说话。”


——
你在干什么!


啊,那个……


“右手,伸出来。”


“哈哈哈我想起还有点事我先走了!” 千秋挤出十分僵硬的笑,神色有些慌乱,所以他将那一小块刀片塞进抽屉里的小动作并没有逃过鬼龙的眼睛。


“伸出来!”


——
“帮帮我……”守泽千秋感觉自己喉咙里梗着一些上不去下不来的东西,腿脚发软,差一点就要跪下去。“拜托你,帮帮我。”


鬼龙沉默地看着他,微微解开的衣领和散乱红发在风中肆意摇晃。


“你过来一点。”他开口道,于是守泽怀着十二分虔诚的心情向鬼龙走近。


令他猝不及防拳头挥过来,眼眶被关节处的凸骨擦破了皮。


鬼龙拳头的力量根本不是那些热爱虚张声势的家伙可以比的,速度力度角度没有任何破绽,刁钻又吓人,守泽感觉自己几乎飞了出去。


“这样帮你,这是你想要的吗?”


“其实你不需要能够打得过他们。”鬼龙说着,将视线转移到守泽右手手腕上缠着的那一圈厚厚的绷带“那些人其实都是胆小鬼,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有勇气去死却没有勇气去面对那些人。”


“他们……我没办法……”


“那些人都是懦夫,如果你敢拼命的话,那些人肯定会远远地避开你,他们比你更害怕受伤。”


守泽千秋看见翠绿色的眼睛里倒映着自己的身影,弱小怯懦,令人发笑。


“但是那些人也并非没有可取之处,”鬼龙转开头不再看着他“至少他们为了不让自己受伤会做很多的努力,更不会因为害怕受伤就选择去死。”


弱小怯懦,令人发笑,不断期盼着救世主的降临,祈祷着被人帮助,渴求着其他人的同情和怜悯,然后不断逃避让自己痛苦的事情。


他突然意识到英雄或者救世主本身就是不存在的,因为所有人都只是期盼着救世主的降临,好像救世主突然就会从天上掉下来,手执一柄激光剑为这世界赴死,毫不犹豫,毫无理由。


“我帮不了你,谁都帮不了你。”


——
“守泽……”


鬼龙红郎靠在他的怀里,浑身打颤,不知道是因为冷还是因为难过,或者兼而有之。


“我在。”千秋拍着红郎的后背,尽量让自己的肩膀挡住大部分的雨滴。


“想死啊……”


“不要说这种话。”话语骤然降下温度,那是他现在为数不多的正经说话时的口气。


“有什么不好,只要死了什么都解……”


他用很轻的力度堵住他的嘴唇,轻得像是落叶或者羽毛从唇角飘过那样。


“你不是那样的家伙。”千秋抵上他的额头,垂下来细碎的赤红色刘海滴滴答答跌落了无数水珠“我知道你所有的样子,所以也知道逃避不是你的应该有模样。”


雨还在下,红郎闭上眼睛长长叹一口气,几乎没有温度的泪水划过他的脸颊,混合着雨水落进千秋的掌心。


“我这样的家伙……”


“我喜欢,”千秋的舌尖舔舐过对方眼角的泪印,不留一点能让他妄自菲薄的机会。“非常非常喜欢。”


所以让我帮你吧。他在心底悄悄地说,因为我是救世主啊。


——
个人觉得黑历史是个萌点所以我玩得挺开心【】就是不知道这种设定的千秋和大将各位能不能接受。


一是因为重温主线故事的时候发现其实红郎的嘴损起人来真的很毒:UNDEAD都是些老古董了还上什么台/朔间你养的这狗真没教养←and反正好几句让我非常被震(萌)到的话0 0不愧是前不良,损人真不是盖的,我有点理解铁虎被他骂的心情【以及我想被骂♥
二是对这俩人的阴郁期和不良期很好奇,尤其是在硬派里面红郎说自己以前很坏很混蛋老是伤害周围的人最后还逃避责任,以至于我现在渐渐偏向他是真的浪子回头——之前我一直执念是大和抚子误入歧途【啥?!】现在想想觉得其实以前真是个混蛋【?!】这种设定也挺有意思。


……好吧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什么玩意😃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