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s-

“别了,我的达瓦里希。别了。”

勾引是个人
吃粮专用
腿肉子博@一颗麻辣秃头
麻辣兔很好吃
“本座便是佛,渡你登极乐”
TOP!BruceDickTimDamian
团&兵 叶韩 邪瓶 耀all 美苏 敬红
相欧 胜欧 胜茶 焦炎
承徐 嗲休 花波 露玲 仗亿 布all 西Lisa 乔华姆
是李泽言女孩,二推凌肖

【鬼吹灯】【胖子x老胡】胖胡恶劣三八问

反复食用

望仔吉合:



注意:




整理一下鬼吹灯同人旧文 


当然是原著向,几年前的。 


电影我是看过,但是说实话不是很喜欢……




所以请不要在我的下面提到电影版,谢谢




1,父亲(或者儿子)跟对方落水,你选择救谁? 




王凯旋:那还用说 




胡八一:我俩都会游泳 


2,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王凯旋:歹徒这运气太背了,胡司令的身手那叫一个刚刚的 




胡八一:胖子不打劫别人就不错了 


3,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王凯旋吸取教训抢走了胡八一的水杯 


4,承上,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这时候你觉得? 


王凯旋:不可能的事 




胡八一趁机喝水中 


5,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胡八一:胖子那身型横过来八条船都拉不走 


6,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王凯旋:该干嘛干嘛呗 




胡八一:不到最后一刻,就算是到了也要想办法解决 




王凯旋:是道理,跟胡司令走准没错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王凯旋:看哪有饭馆撮一顿得了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胡八一:可以看到一层层的肉浪 




胖子拍肚子:这叫将军肚,有了的飞黄腾达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胡八一:换身衣服呗 


10,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胡八一:那个年代过来的啥不能进肚似的? 




王凯旋:能有啥不能吃的?我还真没见过我不能吃得 


11,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王凯旋:好像还真没有诶 


12,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胡八一:最多头皮一麻,要说快要了吧是他那次在棺山掉下去了 




王凯旋:有明器不能拿!那叫一个憋屈 


13,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哪一对最悲惨? 




胡八一:这是啥?还有别人? 


14,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王凯旋:我要他爱上我干嘛?留着自己用要不卖钱 




胡八一:没用,这玩意一般都是古代的什么巫术烂七八糟的,我可不想再见 




王凯旋:正好你的那份给我得了 


15,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胡八一:这对方是谁啊?要说胖子早毁容,再说他有身材吗? 


王凯旋:边儿去,男人靠的是意志哪是身材?本胖爷一身福膘照样正气凛然 




胡八一:是是是 


16,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胡八一:咋也是我先死,要知道祸害祸千年 




王凯旋:嘿,这么说你得能比我活得久了!要说祸害谁比得上胡司令啊! 


17,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王凯旋:这关我啥事? 


18,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王凯旋:都死了哪来那么多的话 


19,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王凯旋:多了,就没有比他差的 




胡八一:淡定的处事 




王凯旋:我看你是蛋疼的处事,我都快闲的蛋疼了! 




胡八一:安稳日子不过你还想下斗?走怎么多次了我算是明白了 




王凯旋:去去去,别跟祥林嫂似的 


20,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王凯旋制止失败被喷 


21,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他吗? 


胡八一:我想了一下,胖子还是男人的好女人的话太为祸天下了!新中国正改革开放,别有损国容了 




王凯旋:胡八一!老子就算是变成女的也是倾国倾城,到时候就是个外交小姐哪个国家不巴结? 


22,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胡八一:嘿,我觉得后一个太适合胖子了,这就是为他而存在的啊! 




王凯旋:滚远点的你还是石蛙特拉,当田鸡烤了吃得了! 


23,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王凯旋:那还用说当然是□□了,新中国都是他拉扯出来的 




胡八一点头 


24,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候你会? 


胡八一:我们东西都共用的,根本不会有这事 


25,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胡八一:怎么说也不想同伴死自己前面 




王凯旋:那没事万一我先翘辫子你殉情就完了,对了别忘了先给我抱几个明器 


26,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王凯旋:老死呗 


27,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王凯旋:钱还没花完就死了 




胡八一:那你就钱花完了人还没死呢 




王凯旋:那没事,钱是王八蛋花完再去赚 


28,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性」趣吗? 


王凯旋喝满一嘴水,胡八一拿起笔记本挡 


29,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王凯旋:生孩子那是娘们的事,由老爷们来那不全乱了套啊 


30,承上,谁生? 


王凯旋:他 




胡八一:诶,你刚说啥来的,怎么就我了?你瞧你那肚子都八个月了吧 


31,再承上,生几个? 


胡八一:这问题?就胖子那肚子,少说三胞胎 


32,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胡八一:打电话叫人呗 


33,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胡八一:不可能有这种事,再说了卖了谁要啊? 




王凯旋:去,你胖爷我那身价高的不是你能了解的 


34,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胡八一:最先找水源 




王凯旋:有我们胖胡组合遇到啥肯定能活得好好的 


35,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王凯旋:他 




胡八一:这样的问题你都回答的忒快啊 




王凯旋:我这叫大实话你不就被杨雪梨那女人包养了吗? 


36,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怎么做? 


胡八一:看呗,美女谁不爱看啊 


37,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胡八一:爬墙?低的我看着高的我搭个脚呗。 


38,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 


王凯旋:来个枪子对谁都致命了 




胡八一:嘿,给他放在几千米的高处,绝对致命



评论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