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s-

“别了,我的达瓦里希。别了。”

勾引是个人
吃粮专用
腿肉子博@一颗麻辣秃头
麻辣兔很好吃
“本座便是佛,渡你登极乐”
TOP!BruceDickTimDamian
团&兵 叶韩 邪瓶 耀all 美苏 敬红
相欧 胜欧 胜茶 焦炎
承徐 嗲休 花波 露玲 仗亿 布all 西Lisa 乔华姆
是李泽言女孩,二推凌肖

本来作为一个用来吃粮的软件,从不在LFT上发日常,但是为了安利我叔新片😌😌😌……就放一下一二刷的感想好了
*一刷
太好看了,我爱叔!!!!!我爱他!!!!!!
每次叔的电影译名都特别ry2333333之前3idiots翻译成三傻大闹宝莱坞😂但是真的虽然译名很ry,片子超级好看啊!!!!!!!点映场都几乎满座!!!!!而且这次是印地语原声不是中配😂😂😂错过片头很气,有机会二刷吧,实在不行网上上架了再补()
我叔这次演的daddy真的!!!!!!虽然台词相对来说比以往的少了很多,但是是他几部国内知名点的片子中我唯一产生了强烈欲望去♂的角色!!!!!而且不是年轻的帅气的肉体,是中老年胖肚腩😂虽然确实可能是个剥夺孩子童年的有些严厉的父亲,但正如那个十四岁就得出嫁送到一个面都没见过的男人面前来减轻家庭负担的女孩所说,能把女孩也平等对待给予她们改变命运的机会在重男轻女比中国还严重的印度来说已经是个非常了不起的进步了!
再就是侄叔真的好萌啊(  ),之前叔可都是坐漂亮女孩子们骑的小电驴的😂这次不仅自己成了骑电驴的还带着侄子去看《色魔姑妈》《狂野的女儿》😂😂😂
两个姑娘真的太棒了!!!!!!小时候剪短发真是英姿飒爽,就是那首叔拍了mv的歌里面所说的“摔跤少女”“疯狂的小野猫”,有点像罗宾时的小杰鸟,迷死我了😖😖😖
整个ost都特别燃,想买碟!!!!!不知道是不是删减了歌舞但这部是难得的没超过三个小时的印度电影😂😂😂
之前补叔的访谈,印度的重男轻女问题大概真的比中国要可怕得多,杀女婴都不是自己动手而是形成了一个利润巨大的产业…………所以这种节目和电影能在本土播出都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了……我叔果然棒棒哒!
印度作为和中国一样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优秀的文化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叔的梦想大概不只止步于在电影里“获得世界冠军为国争光”,而是真正能改变社会现状……作为一个演员却能拥有这么强大的家国责任感……也祝印度能实现强国梦吧!!!!!毕竟地球村还是要合作共赢顺应时代和平与发展两大主题的😂😂😂
*二刷
我真想 了他。
我真想 了阿米尔·汗饰演的马哈维亚·辛格·珀尕。
在牛奶浇灌过的泥沙里一起亲吻大地,在阳光淋湿的绿茵场上一起感受生机,在走廊尽头的体育器材室中把你囚禁,我真想 你,将你狠狠地 进生命。
真是太可爱了,终于出现了,一直以来的,我所惦记的,明明经受了红尘滚过的苦难,在所爱面前却一如既往,以并不永远强大但温柔依旧的臂膀拥抱世界。你高傲,你偏执,你不苟言笑,什么事都用一声“嗯”掖在心底,你像个独裁者,事实上却只是个常常在肩上披一条毛巾的农民。即使你也有如此种种的缺点,即使英雄迟暮,虎落平阳,你若仍能会心地轻抿嘴角笑一笑,我的灵魂与肉体便不由自主地在这方寸之间颤抖。那些都算什么呢,那些有关的无关的造就了你的,只余我与这夜色平分你。
我要疯了,我需要同人,我要看傻乎乎又温柔的侄子x他,我要看邪恶的教练x他,我要看美丽的姑娘们怀着百感交集将他压在身下。
但是叔在我心中是攻!!!!!!是攻!!!!!!!!
Geeta真是我的女王,我要死了,我要死了,你永远是我的摔跤少女,我的疯狂的小野猫,我把我和我拥有的虚无献给你。小时候的短发真是太他妈的帅了,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弯为你哐哐撞大墙。我本来真的以为会跟黑皮搞百合的😂😂😂不过姐妹也好萌的!!!!!!!顺便明明澳大利亚选手比Geeta壮实啊😂😂😂
拖着爹妈来二刷,虽然仍有诸多小冲突并且再次错过了提前播放的片头,眼镜没带看不太清女孩子们鲜活的青春和我叔美好的肉体,不过这场气氛更好,时不时爆发出全场笑声,最后还真的有可爱的小朋友为冠军鼓掌👏👏👏搞得我都有点情难自已,真是长得越大顾虑的越多。每次都没有在电影院看完过片尾,如果是一个人看电影的话,大概就可以等片尾都放完再走人,独居和群聚的利益不可兼得[二哈]至于片头……我还是等网络上架了再和我叔的角色、姑娘们的美丽一起补吧[二哈]
今夜的脂肪来自性价比更高的单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