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s-

“别了,我的达瓦里希。别了。”

勾引是个人
吃粮专用
腿肉子博@一颗麻辣秃头
麻辣兔很好吃
“本座便是佛,渡你登极乐”
TOP!BruceDickTimDamian
团&兵 叶韩 邪瓶 耀all 美苏 敬红
相欧 胜欧 胜茶 焦炎
承徐 嗲休 花波 露玲 仗亿 布all 西Lisa 乔华姆
是李泽言女孩,二推凌肖

【Royjay】Dream,Dream

我快活得要流泪啦。

眠白树:

今晚出锅两块馍,被自己感动。

这篇特别奇怪,就也不是文,完全不知道是什么。

你们就发散思维。

+++

当Roy被Jason痛斥和殴打的时候,他满脸委屈,嘴角下撇,如果正赶上他感觉不错的时候,还能哭天抢地,和Jason撕扯一番。

当Roy被外星人打断三根肋骨,他说“嘶。”

+++

Roy到哪,哪就乱套。

Jason也乱套。

+++

断了肋骨的Roy吃多了止痛药,就会特别不体面,不是说他平时有多体面。

“抱抱我吧,”他会央求Jason说,“杰杰鸟,再亲我几口,我特别用得着,我的瘾就要发啦。”

这个时候的Jason一点也不犹豫,他捧着Roy的脸,吻他,低声对他讲话,赞扬和谩骂糅合成难以辨识的另一针止痛剂,不是他心疼这样的Roy,是他以为Roy根本记不住这段时间发生的任何事。

Roy什么都记得一清二楚。

+++

“我得走啦,”Roy挥舞着手里的信封说,“我得回去。

Jason只是看着他。

“好好工作,多赚钱。”Jason说。

“行。”Roy说,背起行李。

“别喝酒,”Jason又说,“别搞姑娘,也别搞男人。”

“行。”Roy答应道。

“搞也行。”Jason想了想又赶紧说,好像生怕这句话暴露了什么似的。

“不行。”Roy回答道。

“早点回来。”Jason说。

Roy已经走远了。

Jason坐在床沿上,双手捧着桶,说,“Roy不会回来啦。”

“他不能。”桶说,表情狰狞,“他不敢。”

Roy感觉很冷。

+++

Roy拿起话筒,听见对面传来低沉如闷雷的一声回应。

“我的天哪!”他惊叫道,“杰杰鸟,你因为想我把嗓子都哭哑成这样啦!”

“比扎罗接电话。”对面的人回答。

Roy有些消沉地回答,“哦。”

“小杰鸟在吗?”他又重燃希望,热切地问道,“小杰鸟想我吗?”

“Jason在。”比扎罗回答,“Jason一点也不想你。”然后挂了电话。

Roy难过了一会儿,突然又傻笑了起来。

+++

“Donna。”Roy苦恼地说,“Donna,好姑娘。”

Donna根本不搭理他。

“Donna Donna Donna Donna,”Roy唱了起来,“DonnaDonna Donna Do。”

Donna瞪着他,双手抱胸,“你到底想干什么呀?”她不客气地问道,Roy有点难过。

“小杰鸟会生我的气吗?”他问道。“我挺生我自己的气。”

“小杰鸟是谁啊?”Donna问。

Roy转了转眼珠,摸了摸头,“是啊。”他困惑地说。“小杰鸟是谁啊?”

他抱着头想了一会,没得出任何结果,Roy就又唱起歌来了。

那首歌里提到翅膀的字眼,他感到嗓子眼发痒,好像有什么呼之欲出似的,但是什么也没有,这可能只是一场宿醉的后遗症,Roy提醒自己。

Roy并不是什么都记得一清二楚。

+++

Dick把他死而复活的弟弟介绍给他们认识,不情不愿。

Roy看着那个红彤彤的头盔嗤笑出声。

+++

那小孩总盯着Roy看个没完。

“你在看什么啊?”Roy问道,“你想搞我吗?”

“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除了Dick的蠢年鉴。”RedHood说。

“可能是通缉令上吧。”他耸耸肩回答道,“我在某几个国家名声不太好。”

“唔。”Jason不置可否地答应了一声,仍然盯着他看。

“所以,你想搞我吗?”

“Dick会剪掉你的鸟。”

“去他妈的Dick。”

“那就行。”Jason对他微笑,抖落皮夹克时肌肉的动作如同流水。

+++

他们在正午走过喧闹的人群,太阳从头顶上照下来,汗液争先恐后地从毛孔里奔涌而出。他们混熟得比谁都快,大蓝鸟老蝙蝠还有山羊胡子没一个人高兴,但是他们都他妈得忍着。

“真他妈热,小杰鸟。”Roy说,那个绰号就这么溜出口。

“那个绰号和你的喉管,你不能两个都要。”Jason立刻回答道。

他们对视了五秒。

“Déjà vu?”Roy谨慎地开口问道。

“是啊。”Jason说,“真奇怪。”

+++

一场募捐活动在路边举行,Roy驻足看着那个横幅,“曾经我梦见我们是不相识的,”他念到,“但是醒来之后发觉我们相亲相爱。”他自己先咧嘴笑起来了。

“那肯定感觉挺好。”他挺动感情地点评说,“操,听起来就不错。”

“别做梦啦,”Jason说,“我们这种人醒来之后只会发现自己脑袋上套着麻袋,被押往刑场。”

“你可真跟你家老爹一样乐观,是不是?”Roy斜眼看着他,“别把我跟你混为一谈,小子,我可是站在好人这边的。”

Jason只是用心知肚明的眼神看着他,“我们都知道你是站在哪边的,”他意味深长地说。

“我要是被押往刑场,小杰鸟,你保准会来救我。”Roy转移了话题,充满把握地说,他也不知道自己的把握是从哪来的。“我就是知道。”

“你就那么想吧。”Jason不耐烦地说,但是也没否认。

+++

当Roy被外星人打断三根肋骨,他说“嘶。”

比扎罗和那位狂暴的亚马逊女战士在前方大开杀戒,Jason在Roy的身边蹲下来,他把头盔放在一边,Roy想嘲笑他下面还戴着的多米诺面具。

“杰杰鸟,”这个绰号又来了,这个绰号到底是从哪来的?“抱抱我吧,再亲我几口,我特别用得着。”

“别理这家伙。”Jason的头盔开口对Jason说,Roy惊骇地看着它。“什么?”他说。

“嘘,”Jason对他的桶说,轻快地给了Roy一个吻。“他在做梦呢。”

————Fin————

 

评论

热度(3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