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s-

“别了,我的达瓦里希。别了。”

勾引是个人
吃粮专用
腿肉子博@一颗麻辣秃头
麻辣兔很好吃
“本座便是佛,渡你登极乐”
TOP!BruceDickTimDamian
团&兵 叶韩 邪瓶 耀all 美苏 敬红
相欧 胜欧 胜茶 焦炎
承徐 嗲休 花波 露玲 仗亿 布all 西Lisa 乔华姆
是李泽言女孩,二推凌肖

这是关于Jason.Peter.Todd一些比较微妙的事情。

看着我的盾再说一次:

王道之外:



萌,心疼,想泡他【wait?】




Seraphina Buchwald:







Sera的话:因为『马赛克』原因在坚持这么久之后终于眼看要掉DC坑。








嗯,『马赛克』原因以及下面这个桶。








转一下我家亲爱的AK以前收的摘要。
















AliciaK:















Died on the job. Got better. 55555心都碎了啊!!桶!55555 好想抱抱他








百里红叶:















关于二桶的梗整理,然后会标出处。还有一些我想要交流的东西。还有对最近漫画的感想。








有一些可能会雷到别人的内容。唔.....二桶BG相关








不适的人可以选择关闭








还有!不都是萌点的还有那种....嗯....让你心脏很痛的内容。








 大多数是很久之前,已经汉化过的。汉化的人如果我记得我就标不记得我就......。








有啥不对的直接指出来。








 








我刚看完红头罩之下的时候对杰森.陶德的认识还停在一个很浅显的程度上。








我以为他只是一个耍枪暴躁的男人。








而这当然不是全部。








 








①关于做饭








喔有种说法,桶哥是蝙蝠家最会做饭的人。嗯....我倒是没看到谁说啦除了小小哥谭里















大家为了让阿福休息一天在尝试做饭,然而后果很惨烈。








所有人所到之处全部乌烟瘴气除了桶哥那一片祥和。








而且他独立出去的确把自己的安全屋处理的很好。








关于这个就要谈到②种花








(这个梗不是我发现的所以我把截图放出来。)(出自《红头罩与法外者》)






















 








 他恐怕真的在养花。而且看到下面的③中国瓷器没?








这不是巧合。或者恰好放在那的。NO。








因为。















瓷器再一次在他的安全屋里出现了。








这些房间都是他自己布置我比较肯定地说毕竟不可能顺便哪个旅馆都给你放瓷器还给你整理武器的柜子我都不会对自己房间那么仔细的啊啊啊啊还那么讲究救命啊啊啊








  而且他还有对自己家具说”Hello"的癖好【心疼 








④关于家政活








你看他对自己都那么讲究了,会家政活当然特别正常。(








况且缝脸都会他怎么可能干不来缝衣服。(出自《阿卡姆骑士起源》汉化组是哥谭重案组)








救命我想娶他娶他麻麻我要娶他啊啊啊啊他真的好贤惠啊啊啊家政小精灵桶【不








 








你看这男人太讲究了。好吧他的头盔可能让你误以为他品味跟大少一样糟然而那....只是因为小丑。








我不得不提关于编剧一句超级恶意的话















结果他真的死了。他真的当了红头罩。真是——恶意——到爆了。








⑤关于文艺青年








老梗了,出自蝙蝠侠与罗宾V2.















《傲慢与偏见》这种少女爱情故事








⑥吉他








(这个原先没注意感谢BXZD的猫提醒我)















这是以前杰森的房间,他可能以前就会吉他。








⑦语言天赋【?!】








嗯出现在《蝙蝠侠不朽传奇》并且法外者里他全球拜师肯定学了不少语言吧。















他是个文学青年【不】








⑧关于法棍。








我倒是没怎么看见说他喜欢吃法棍啦就只是....他刚复活到处流浪的时候.....逮着法棍啃。(顺便你们看一眼他脑袋上的伤下面我会说的)















对不起我本来以为这是个很欢快的梗结果知道来自哪每次看到调侃法棍我都想哭。我好心疼。我好心疼。也许有什么其他欢乐的梗请告诉我。








【我听了科普内心是绝望的,来自Show You Balls的补充:在法国以及欧陆这块,法棍一直是最便宜的面包,保质期也长,又经得住饿,穷学生最爱。当初看到有人写二哥爱法棍,就想啊,这大概是桶哥的苦日子情结吧【从来都不是糖啊。所以根本不是他喜欢吃而是以前他在街头时只能吃这个复活后一直神智不太清楚就……本能让他吃法棍而已。我越来越心疼了....天....








⑨关于COSPLAY这个梗。








他穿过小丑以前的衣服。















并且改装。








他穿过夜翼的衣服。















【官方真的让杰森叫过“迪基鸟”的】








他穿过那套揍提姆的罗宾装,是大少在地球二的罗宾装。【感谢尤里的补充】















【黄秋裤233333】








他穿过缄默的衣服。















并且改装。








他还穿过红罗宾的衣服。在另一个世界。不过是老爷给他的。【最终危机倒计时】








而前三件,都是他看过就直接仿照出来的【他好贤惠】所以他真的会缝衣服啊不是我开玩笑。








⑩关于白发。








也许会有新入坑的人察觉到,为什么二桶的白毛完全没在原著中出现过然而同人图大多数都是白毛是不是因为帅。咳很负责告诉你NO。然后这是编剧的屎恩。








首先一点,白毛出现过而且还很帅








 《蝙蝠侠:缄默》《蝙蝠侠年刊25》(浮世绘清浊汉化)《蝙蝠侠与罗宾V1》《闪点》都出现过








 








 是不是超帅的








然后关于他为啥会有白毛,编剧给了我这个操蛋答案








因为拉撒路池也无法治愈他脑袋上严重的损伤。








而关于那时候的伤我给你个准确答案。















“......颅骨骨折,胸骨断裂,肺塌陷,还有四十多处骨折....经历爆炸然后被埋起来?”








然后....他为什么不一直是有白毛?








还有你们大概知道桶哥他不是天生黑毛,他一直是红毛。








为什么现在是黑毛?








 








 .........。我为什么要回忆编剧塞给我的屎我想死。








 








我们....开心一点.....








⑪关于他见到老年人就“友爱”蹲下来然后被捶一顿。






















哈哈哈哈救命为什么杰森你老是屡教不改呢哈哈哈








【不过他真的超绅士的对于女孩子和小孩子】








⑪神父








这是出现在闪点主刊的梗,这里的杰森没有遇见老爷,他长大后当了神父。















是不是超治愈超帅气他对女孩子真好....








⑫抽烟








这个无可置疑,他从很小时候就开始抽烟了。















【蝙蝠侠#409 由LOFTER上TWOMAN翻译















并且跟了老爷之后也没有戒掉。








不过重启后我并没有看见他抽烟。








⑬关于女孩子还有性经验








这是我开这个整理的最大原因。








我常常在同人文里看到,比如,杰森15,6岁就...嗯。








我信了最开始。








然而















我第一反应“卧槽初吻?!这女人...."








后来我就反应过来,艾森斯他是杰森复活好一段时间碰见的,所以他在16岁,死前根本没跟女孩子接过吻??!天呐。








我当时都习惯美漫....比如大少那种女人缘好得惊人的人。








但是杰森....








.后来我就开始留意杰森跟女孩子,发现。








他尼玛超纯情的啊?!








完全不会调情。








他跟唐娜第一句“嘿这下我们俩都死过了”








天。








真糟糕。这个调情方式。








同时,真可爱喔。








后来转变成,法外里,他会对所有女性使用敬语,星火亲过来表示“搞什么鬼?”他对金发空姐冷淡,他对待所有感情很冷淡。但是,他真的对待女孩子非常负责任啊救命。伊丽莎白被扯进来第一反应就想把她送回去,而且会在伊丽莎白埋怨的时候蹲下来安慰她。他根本没学会怎么跟女孩子约会,伊丽莎白说他“约会技巧非常蹩脚”








他在跟女孩子交往方面上完全是一片空白。








他真的,好纯情喔。








所以我说我觉得他喜欢卡拉。








因为他对待卡拉的方式,完全是小男孩想炫耀的方式。而且还特意装酷炫耀他那些战斗技巧。








还有别人说的“我还以为那个红头罩是你的男朋友。他好像的确认为你喜欢他”








你看啊别人都察觉出来了喂,别否认了你还特地监视她看她对你什么想法。








天真的是太可爱了。救命啊我的心脏。








 








就如我说,我刚开始那些浅显的认识,不是全部。








我希望你们能看到他在对兄弟的事情上如此暴躁,却对所有女性使用敬语。他所有的那些疯狂行为都是因为布鲁斯,他去找提姆迪克报复只是因为他以为没有人记得他。人不是天生就会那么多技能的,他到底是经历怎样的痛苦和孤独才学会那些稀奇古怪的技能——。








 








而现在他走出来了,死亡和疯狂不能摧毁他的精神,小丑加于他的痛苦不能扭曲他那颗温柔的心。








【泪目】他真的有在参与生活啊。








你看他最近这刊漫画的....















超棒的巨大笑容。而且他在耍帅——








所有蝙蝠家的人就他在笑。








相比以前复仇复仇复仇。他开始去过普通人的那些生活,他这个年纪该干的事,喜欢一个女孩子然后故意调戏她,因为我真的很屌所以我要展示我真的很屌。天我真的超级欣慰超级幸福。不被过去那些狗屎人生束缚,开始去追求他想要的生活。








他不是忘记过去的一切,而是记住了,接纳了这些苦痛,任然去“做他自己”。








我希望他一直保持这样的笑容。








他是个超棒的人。








我喜欢他。



















评论(3)

热度(2207)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