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s-

“别了,我的达瓦里希。别了。”

勾引是个人
吃粮专用
腿肉子博@一颗麻辣秃头
麻辣兔很好吃
“本座便是佛,渡你登极乐”
TOP!BruceDickTimDamian
团&兵 叶韩 邪瓶 耀all 美苏 敬红
相欧 胜欧 胜茶 焦炎
承徐 嗲休 花波 露玲 仗亿 布all 西Lisa 乔华姆
是李泽言女孩,二推凌肖

[brujay] 浪漫灰

最新的正联截图就非常还原,本蝙是老爷本蝙了,浪漫灰💗

屋顶上的猫:

简介:一次事后谈话及其结果。是bvs的本蝙蝠,但是是罗宾时期的事。ooc


字数:<=500






他总忍不住抬头偷瞄,一次。又一次。没过一会儿,身边的人放下了报纸。


“怎么?”布鲁斯问。


杰森避开了相遇的目光,用手在自己的耳边比划示意。“你这儿,”他回答,“有几根灰头发。”


布鲁斯眉头一皱,然后又慢慢松开。“我是个三十五岁的中年男性,杰,”他回头拿起报纸,若无其事,“我当然会有灰头发,这很自然。”


杰森耸耸肩,也拿起了自己的平装小说,假装在读。很快,他的余光捕捉到布鲁斯的视线越过报纸偷瞄着床对面的镜子,一次,又一次。终于他逮着了一个恰好的时刻放下小说:他们的目光在镜中相遇。


杰森转头凑过去,下巴抵在布鲁斯的右肩上笑,忍俊不禁里半是胜利的得意半是温柔。与此同时布鲁斯挫败地低头,脸埋在双手里叹了口气。


“别担心,不显老,”杰森笑够了之后额头蹭蹭他的鬓角,犹豫了一下,然后稍微有些太快地说,“灰一点也很好看。”


布鲁斯转头把年轻些的男人压回身下,有点报复性地亲吻着那过于顽皮的嘴唇。


-


耳边起初是一根,几根,然后一小簇,直到两鬓灰白,他逐渐不必经人提醒也能看见,在床对面的镜子里,玻璃柜的倒影中。


但现在他身边的位置总是空的:已经太久,杰森没有回来过。


end




又及:1 标题浪漫灰是朱天文小说里的一个词 2 本蝙蝠简直hair porn他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评论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