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s-

“别了,我的达瓦里希。别了。”

勾引是个人
吃粮专用
腿肉子博@一颗麻辣秃头
麻辣兔很好吃
“本座便是佛,渡你登极乐”
TOP!BruceDickTimDamian
团&兵 叶韩 邪瓶 耀all 美苏 敬红
相欧 胜欧 胜茶 焦炎
承徐 嗲休 花波 露玲 仗亿 布all 西Lisa 乔华姆
是李泽言女孩,二推凌肖

【DC/Jason中心/ABO】Delilah

我的天啊,这个设定,我哭爆了,我的好太太😢😢😢

但求一睡李承恩:

 


  借用了隔壁漫威家冬兵的洗脑梗,背景是阿卡姆骑士、红头罩之下、法外者以及各种混搭……设定为桶哥在被小丑精神凌虐的半年后从疯人院逃了出来,但因为第二性别分化的关系而被前苏联残余下来的一个科学组织抓走并成为了实验品。


  桶哥是个绿眼睛的Ginger——我坚持!即使新52之后大家都变成了黑发蓝眼的克隆品我也坚持!


  如果以上设定都能接受的话,就请……心怀宽容地点进来吧_(:з」∠)_


 


  ×××


 


 


  事实上,Roy有听说过——有关于前苏联Omega特工的事情——当然这也不算秘密了,据说苏联自冷战时期就开始试验这个项目,他们试图研发出能够令Omega避免Alpha信息素的药物,并且大肆收集刚进入第二性别的Omega们进行人体试验(考虑到Omega性别的稀有性,这项实验要付出的代价可真不小),并且培训他们成为苏维埃麾下的利刃。


  Roy打心底觉得这听起来很荒谬,虽然从理论上来说不缺乏可行性,但这种做法对Omega这种稀有的性别来说无异于割腌——他们用生物病毒改造了Omega的香腺,令他们失去发情期,转而用药物对香腺进行刺激,使得特工们在生理上被强制发情后仍然能保持思维,不受Alpha的影响,从中套取情报。


  然而历史为鉴,俄国佬们还是相当有一套的,他们的「武器」们被培养的相当出色。「苏联特工」这个名词在那时简直令人闻风丧胆——在某段时期,无数珍贵的情报从太平洋彼岸源源流进红色政府,军事机密、政治丑闻、家族腌臜……就连世界上最聪明的大脑都成为他们的手下败将①。在人们眼中素来妩媚而温顺的珍贵性别,竟在冷战时期意外地成为了北大西洋公约诸国的噩梦。


  他们管红旗的走狗们叫Delilah——圣经中Samson的情妇,用曼妙的肉体迷惑了这位拥有神赐之力的大力士,并且出卖了他,剪下了他力量来源的长发。


  不过,虽然苏联这个时代性的名词一度随着镰刀和铁锤的破碎②而渐渐沉寂在历史的深处,但他们留下来的技术却相当「令人感兴趣」——尤其是某些坐拥古老悠久的历史和丰富资源,然至今饱尝战争的地域——显而易见,某些野心勃勃的战争家并不仅仅满足于他们在幼发拉底河畔的土地和他们古代神明赐予无上权力的石碑③,他们对这项美丽又残忍的计划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并且打算重拾当年北冰之国留下的宝物,让这个而被称之为「第七性别」的历史名词再度变为现实。


 


  “所以,这就是你去伊拉克的原因?”Roy 的视线从电脑屏幕上偏移,转向他坐在窗帘后同伴的脸上,“确定那是最后一个基地吗?”


  “那不是,但其余的都无关紧要。”黑发的青年神色冰冷地回答道,他的瞳色异于常人的浅,即使笼罩于阴影下,那双澄澈的绿眸里仍然透出一股慑人的光芒,“苏联解体后,实验室被炸毁,用于改造Omega的生物病毒剩下三支。一支在日内瓦,被世界卫生组织寄存在瑞士银行;另一支在圣主④手上,前几天被销毁。”


  “所以最后一支在以色列?”


  “曾经在苏联研究所工作的一部分科学家逃到了以色列。”他轻描淡写地说道,“在Omega权利法案颁布前,这个项目有一直很多大人物想要接手。”


  Roy说不出他的表情是不是在回忆,对方的表情太过于平静。当然了,一周前的事情足以告诉他,他的新搭档是一名Delilah——或许还是极其优秀的那种。


  在没有认识对方之前,Roy一直以为Delilah只是失去了发情期和信息素对其的影响,但事实上,除非是被注射了强制发情的药物,Delilah平时不会散发出信息素,他们会根据任务而使用人造信息素进行伪装,利用Omega发情期的便利套取情报只是他们掌握技能中的一小部分。


  “怎么了?”似乎意识到了对方的突然噤声,青年微微撇过头,视线与他相对,也因此露出了他左脸颊上的烙痕,那道痕迹于他过分苍白的皮肤上忽然凹陷下去,从他的颧骨一直延伸到侧颊——那是一个清晰的字母J,就像是油画上被划开的裂口,将他的表情割得支离破碎。


 


  Roy问过对方的名字,对方似乎经历过洗脑,对往昔的记忆没有半点印象,但在此之前,他曾经效忠过的组织叫他Собака⑤。


  他不喜欢这个名字,但也不想叫对方Delilah,于是就给他的新搭档起了一个名字。


  他叫他Jay——和J同音。


 


  不知道为什么,roy突然很想伸手去摸一摸那道伤痕,但当他的指尖触碰到那个J字的顶端一横时,他看到jay垂下的眼睑,看着那金褐色的睫毛如同帷幕般落下,忽然就停下了动作。


  对方并没有拒绝,但……没有缘由的,roy就是莫明地感到很难过。


  他为自己的怂劲挫败地叹了口气。


 


  “有一天你会告诉我吗?关于这个。”他问道。


  听到他的话,Jay罕见地怔了一下。


  他想了一会儿,神情有些不太确定地说道:“或许。”


 


  Jay没有被改造前的记忆,既然对方不记得的话,那么这个烧伤就是他被改造前的事情。


  说实话,他们相处了有一段时间了,但Roy还是不太清楚他的搭档究竟想做什么——或许是解救那些和曾经的他一样被当做实验品的omega们,或许是报复那些给予他无尽痛苦的研究机构,又或许是单纯地想要找回他遗失在世界某个角落里的记忆……


  但除此之外,roy还是敏感地察觉到了一些什么——那些隐藏在眼前这个黑发青年身上的某些秘密,沉没于那双如同碧玺宝石湖光透亮的眼底。


  他的同伴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阴鹜难言的气息,仿佛有死去的亡灵缠绕在他周身,在他耳畔低声吟唱着复归的歌谣,久而不散。


 


  ×××


 


  ①最聪明的大脑:此指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有传闻说苏联之所以能够得到核技术就是因为他们派了一个美艳的苏联女特工……


  ②镰刀和铁锤的破碎:苏联的国旗图案,苏联解体时,有一张著名的漫画内容就是苏联国旗上的金色镰刀和铁锤砸在地上碎裂开来。


  ③古代神明赐予无上权力的石碑:此指《汉穆拉比法典》。


  ④Собака:俄语「狗」。


  ⑤圣主:本文捏造出的在伊拉克境内的一个恐怖组织。

评论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