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s-

“别了,我的达瓦里希。别了。”

勾引是个人
吃粮专用
腿肉子博@一颗麻辣秃头
麻辣兔很好吃
“本座便是佛,渡你登极乐”
TOP!BruceDickTimDamian
团&兵 叶韩 邪瓶 耀all 美苏 敬红
相欧 胜欧 胜茶 焦炎
承徐 嗲休 花波 露玲 仗亿 布all 西Lisa 乔华姆
是李泽言女孩,二推凌肖

一些钻进脑子里的东西

“你是我的火。”……:-)

FRI-button:

不敢随意想象长大了的大米,生怕他破坏了我脑海里那个完美的小男孩的形象

你让我的心碎了一地,像啃完鸭脖之后满桌子的碎骨头




 




情至深处,愿意为你凌晨两点出门买零食。




 
 




我的杰森很久没有出来跟我聊天了,我还记得搬家之前,月明星稀的夜晚,他坐在我脚边,跟我讲他遇到蝙蝠侠的故事。我就听着他的故事睡着,在梦里见到了那个脏兮兮的小男孩,他跟街上的流浪孩子没什么不同,只有一点不太一样,我所见过的流浪儿大多是胆怯,麻木的,个别的很单纯,他们对这世界充满了敬畏,恐惧,和厌恶,他们的脑子里装不下太多事。杰森不一样,他的眼睛里带着火,在黑夜里闪光。我不知道我活着的这个世界里有没有这样一个小男孩,如果有的话,他怎样都好,就是不要陷入平庸,不要让那团火熄灭。对也好,不对也罢,希望他能成就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十句甜言蜜语顶不过一个爆浆大鸡排




 
 
 




不,如果幸福的代价是平庸的话,那还是继续痛苦下去吧,平庸地活着跟死了没有太大区别。




 
 
 




一百句甜言蜜语还可以考虑,但还是顶不过一碗白金叉烧拉面




 
 
 




Jason相关的CP好奇妙,糖最多的Royjay居然还挺冷的,各种拉郎倒是不少人萌,but whatever,反正每一对我都吃,有Jason即是正义




 








你就是一个大半夜不但灯坏了连广告都停了的电梯,只有我和蝙蝠侠敢走进去。








我手机没电了,只有蝙蝠侠敢走进去。








半夜出门,便利店里除了俄罗斯人就只有韩国人,我和店员是唯二的中国同胞。恍然间以为自己回到了学校。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