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s-

“别了,我的达瓦里希。别了。”

勾引是个人
吃粮专用
腿肉子博@一颗麻辣秃头
麻辣兔很好吃
“本座便是佛,渡你登极乐”
TOP!BruceDickTimDamian
团&兵 叶韩 邪瓶 耀all 美苏 敬红
相欧 胜欧 胜茶 焦炎
承徐 嗲休 花波 露玲 仗亿 布all 西Lisa 乔华姆
是李泽言女孩,二推凌肖

年轻是永恒

Dwight_:

含混不清,似乎另有所指,粗野而理直气壮,不讴歌任何东西,不贬损任何事物,像是相信这世界遵循轨道运行又充满意外,不理解这世界,并将其解读为一种永恒的悲剧——我们再也写不出这样的东西,唱不出这样的歌谣,但我仍旧将其当做一种幸运:我们足以肢解命运,仔细研究其断面和血脉,我们的世界由不可控变为可控,所以神话已经死去。我为此而骄傲,我因此要高歌我的时代,像任何一个孩子,我急切地要扼杀父母的形象。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