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s-

“别了,我的达瓦里希。别了。”

勾引是个人
吃粮专用
腿肉子博@一颗麻辣秃头
麻辣兔很好吃
“本座便是佛,渡你登极乐”
TOP!BruceDickTimDamian
团&兵 叶韩 邪瓶 耀all 美苏 敬红
相欧 胜欧 胜茶 焦炎
承徐 嗲休 花波 露玲 仗亿 布all 西Lisa 乔华姆
是李泽言女孩,二推凌肖

1.

LIGHT OF MY LIFE,FIRE OF MY LOINS——JASONPETERTODD

FRI-button:

Jason,穿着小短裤的Jason。他的裤子边缘在膝盖上方五公分左右的位置,露出他葱白的小腿,上面有斑驳的瘀伤和疤痕。街上的日子不是那么好过,有一阵子他瘦得肋骨凸显出来,个子也比同龄的男孩矮上一截。
Wayne先生揉揉他的脑袋,往他的盘子里夹了两块鸡肉。

清晨从床上起来,他是Jay。他打着哈欠走出房门,像一只没睡醒的猫。他盘腿坐在椅子里喝着麦片粥,调大音响听歌,像是没看见Alfred皱起的眉头。

白天在学校,他是Todd。他在教导主任的咖啡里加上芥末,在拉丁语测验上拿了A+,又在宗教课上睡觉。“Todd!叫你的家长来!”于是他骑上自行车,一溜烟跑得影子都找不见。

晚上换上制服,他是Robin。他跳到正埋在文件堆里的Wayne先生身上,“换上你的制服,我们去揍几个坏蛋!”
Wayne先生脸色阴沉地看了他一眼,“Behave,Robin.”
他有点蔫了下来,蹲在书房的沙发上,喝完了一杯热牛奶。
“我觉得我长高了一寸,或者,至少,一公分。”Jason挺直了身子,跟门框上的划线来回比划着。
“每天训练时间延长二十分钟,你会长得更快。”
“你保证?”
“我不能保证任何事,我只是给你一个建议。”
“但你要保证我。”
“你想要个拉钩?”
Jason摇摇头,神秘兮兮地凑过去,在Bruce的嘴上蜻蜓点水地亲了一下,“这样,保证。”
Bruce还在惊愕当中,“谁教你的?”
“Nisa.”
“谁是Nisa?”
“我代数课上的一个女孩。”
说完他戴上面罩走出书房,留Bruce在原地若有所思。
Alfred从他手里取走了空杯子,挑眉问他:“Nisa?”
Jason想起Alfred今天刚刚替Bruce拜访了他的老师。
“我编的。”他耸耸肩,顺着楼梯把手一路滑了下去。

评论

热度(2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